【楊逸民╱美國華府報導】王建民大聯盟首場先發後隔天,手臂情況良好,昨天輕鬆練球,準備今天的牛棚日,儘管尚未確定建仔是否按照投1休4節奏,在台灣時間4日清晨1點先發對勇士,但建仔表示:「至少確定能繼續先發,投球時間就尊重教練團安排,不管哪天投,我隨時都會準備好。」

昨天總教練強森(Davey Johnson)賽前還特別詢問建仔手臂的狀況,強森說:「他(王)告訴我,他狀況很好。昨天比賽變化球還不是很理想,顯示手臂還處於重建強度的狀態,雖然沒有傷勢,不過也還沒有恢復到百分之百的水準,需要一點時間。」

總教頭評B+ 持續觀察

對於建仔前天先發的表現,強森給了「B+」的評價,對於下場先發,強森說:「沒有特別的期望,重點還是觀察他手臂與整個身體的狀況。」

春訓期間從旁協助建仔投球的投手教練麥卡提(Steve McCatty)說:「看到建仔重返大聯盟,很替他感到開心,而且他的球速也回來了,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沒在大聯盟投球,昨天看到這樣的表現,我很滿意。」

對於建仔首局的亂流,麥卡提說:「因為很久沒出賽,剛開始難免會興奮,投球太用力身體有些僵硬,不過他很快調整回來。我知道他對自己的投球內容不滿意,但能克服嚴重的肩傷回來,我很為他感到驕傲。」

保持投1休4 等待指示

國民先發輪值在8月將重新調整,總教練強森還沒正式宣佈建仔4日先發的消息,僅確定席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與賀南德茲(Livan Hernandez)今、明兩天仍照原來節奏先發,建仔說:「教練還沒通知有變化,現在還是照休息4天的模式去調整。」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01/143/2w2i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7913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